红魔战狐狸蓝军斗狼 英超末轮产两席欧冠席位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英格兰超级联赛星期天进入最后一轮比赛,曼联、切尔西与莱斯特的欧冠之争仍僵持不下,曼联与切尔西最后一轮只需和局,莱斯特则得拿下三分方能确定欧冠资格。


英格兰超级联赛昨天凌晨结束第37轮(倒数第二轮)的最后两场赛事,“红魔”曼联(Man United)、“狐狸”莱斯特(Leicester)与“蓝军”切尔西(Chelsea)的最后两席欧冠席位之间也逐渐明朗化;三队都有机会,但最有利的应该是蓝军。


红魔昨晨1比1踢和“铁锤帮”西哈姆(West Ham),蓝军客场不敌已夺冠的“红军”利物浦(Liverpool),谁都无法提前锁定下赛季的欧冠资格。在目前的积分榜上,曼联与切尔西同积63分,红魔以较佳的净胜球暂居第3,莱斯特则以62分排名欧冠席位之外的第5。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