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落幕红魔蓝军抢下欧冠席位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经过最后一轮联赛后,切尔西与曼联成功抢下欧冠赛资格,托特纳姆挤上欧洲联赛的末班车,维拉则从铁锤帮拿下关键一分,惊险保级。


经历冠状病毒疫情的阻拦,走过停赛、重启的波折,2019-20年英格兰超级联赛赛季终于在前晚(新加坡时间)落幕。“红魔”曼联(Manchester United)与“蓝军”切尔西(Chelsea)成功随冠军“红军”利物浦(Liverpool)与亚军曼市(Manchester City)晋级下赛季欧冠,“狐狸”莱斯特(Leicester)最后一刻掉队,与赶上欧战末班车的“热刺”托特纳姆(Tottenham)征战下赛季的欧洲联赛。


莱斯特托特纳姆获欧联赛资格
在冠军早早确定,亚军不具争议后,末轮英超赛最受关注的是红魔、蓝军与狐狸三队的两席欧冠之争,结果狐狸在与红魔的正面交锋中,在自己的老巢被红魔制服,蓝军则在斯坦福桥成功捕抓狼队(Wolverhampton);红魔2比0胜莱斯特,蓝军2比0拿下狼队。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