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伦特福德挺进英冠附加赛决赛

沃特金森(右)为布伦特福德攻入了首个进球。(路透社)
沃特金森(右)为布伦特福德攻入了首个进球。(路透社)

字体大小:

(布伦特福德综合电)英冠常规赛季排名第三的布伦特福德昨天凌晨(新加坡时间)在升级附加赛半决赛次回合主场3比1力克斯旺西(Swansea),从而以3比2的总比数淘汰对手跻身大决赛。该队进球功臣沃特金斯(Watkins)称,是之前连续失利的愤怒激励该队获胜。

在两队的首回合交手中,斯旺西1比0在主场胜出。次回合交手,沃特金斯在第11分钟就攻入一球,扳平总比数。这是这位24岁英格兰射脚本赛季的第26个进球。

布伦特福德原本有希望直接晋级,但他们最后两轮联赛连续失利,排名跌至第三,只能参加附加赛。附加赛首回合他们再次失利。

沃特金森说:“我的感觉就像是飞到了天上。赛季的最后几场比赛非常艰难,给了我们不小打击,但我们终于在这一场给出了回应。”

“在上一场比赛后,我们离开球场时真的非常愤怒,非常想要再赛一场。我们今天从一开场就踢得很好,配得上这场胜利。”

在沃特金斯进球后。布伦特福德之后又在第15分钟和第46分钟由马孔德斯(Marcondes)和姆贝默(Mbeumo)攻入两球,下半场刚一开始就取得了3比0领先。斯旺西则在第75分钟扳回一分,但为时已晚。

这场比赛同时也是布伦特福德在主场格里芬公园的最后一场比赛。该队下季将改用布伦特福德社区球场作为主场。

沃特金斯说:“想到我们不会再在这里比赛了,我们有点伤心,但我们之前去看过新球场,那里看起来棒极了,我已经迫不及待要在那里比赛了。”

英冠升级附加赛决赛将在下周二开踢,一场决胜。由于进入英超意味着下季可以获得超过1亿7000万英镑(约3亿零366万新元)的巨额收入,英冠升级附加赛被视作全球最昂贵的足球赛。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