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G和亚特兰大争四强 内马尔等来最美好时光?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内马尔(前排左二)上月底率领PSG击败里昂,夺得法国联赛杯冠军。(法新社)
内马尔(前排左二)上月底率领PSG击败里昂,夺得法国联赛杯冠军。(法新社)

字体大小:

PSG和亚特兰大的欧冠四强争夺战明晨率先上演。对晋级欧冠八强已创造了球队历史的亚特兰大来说,此战毫无牵挂,压力反而倒向对大赛冠军头衔垂涎已久的PSG,尤其是对过去两年两度因伤错过欧冠淘汰赛的内马尔而言,压力更大。


法甲豪门巴黎圣日尔曼(PSG)和意甲球会亚特兰大(Atalanta)之间的欧冠四强争夺战明晨三点(本地时间8月13日)在葡萄牙里斯本率先上演,面对这支在意甲排名第三的球队,在法国国内已包揽四项赛事冠军的PSG想必是找到了一颗软柿子。


对亚特兰大来说,球队并没有压力,淘汰巴伦西亚(Valencia)晋级欧冠八强已创造了球队历史,但对大赛冠军头衔垂涎已久的PSG来说,此役压力不言而喻,对内马尔(Neymar)更是如此。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