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比锡最佳射脚已离队 体马一路有幸运女神眷顾

字体大小:

西甲赛季重启后保持11仗不败,攻进20个进球、仅失六球的体马,在欧冠征途上明显获得幸运女神眷顾,先后在八强赛和四强赛抽签中避开了巴塞罗那等强队,进军决赛之路只有PSG这块硬骨头。明晨出战头号射脚维尔纳刚离队的德甲新贵莱比锡,体马的铜墙铁壁更加坚固,迟早破门挺进半决赛。

(柏林综合电)在淘汰了上届冠军利物浦(Liverpool)之后,体育马德里(Ateltico Madrid)后市看起,成为本赛季欧洲冠军联赛夺冠热门之一,明天凌晨(新加坡时间)对阵莱比锡(Leipzig)的八强赛,体马无疑是胜算较高的一队,很有希望继续挺进,保住首次夺冠的美梦。

今年3月,体马在16强赛淘汰利物浦,显示他们绝对有与欧洲最强队伍争一日之长短的能力,全体职球员摩拳擦掌准备迎接八强赛时,冠病疫情却迅速在全球蔓延,使他们必须等了足足五个月,才迎来这场战役。

体马获得幸运女神眷顾

幸运之神对体马十分眷顾。在八强赛和四强赛抽签中,体马避开了拜仁慕尼黑(Bayern Munich)、巴塞罗那(Barcelona)和曼市(Man City)等强队,进军决赛之路只有巴黎圣日耳曼(PSG)这个比较难缠的对手。

体马曾在2014年和2016年闯入欧冠决赛,但都败在同城死敌皇家马德里(Real Madrid)脚下,屈居亚军。这一次,皇马已经出局,或许体马今年真的能迎来首登欧冠宝座的历史时刻。

体马实力在莱比锡之上

对体马来说,他们目前唯一隐忧是前锋科雷亚(Correa)和右卫弗尔萨利科(Vrsaljko)在上周确诊感染冠病。不过,这两人都是候补球员,他们的缺阵对球队的实力影响不大,只是其他球员能否在心理上做好调适工作,把全副精神都放在比赛上,才是此仗的关键。

体马队中良将不少,前线有葡萄牙新星费利什(Felix)、迭戈·科斯塔(Diego Costa)以及在16强赛次回合加时战中梅开二度的略伦特(Llorente);后防则有世界最佳门将之一的奥巴拉克(Oblak),实力确实在莱比锡之上。

体马在西甲赛季重启后11仗不败,包括踢和巴塞,“义助”皇马夺标,在这段期间攻进20球,仅失六球,近况良好。

莱比锡火力大打折扣

莱比锡在16强赛淘汰了上届亚军托特纳姆(Tottenham),第一次进军欧冠复赛。不过,该队最佳射脚维尔纳(Werner)在上个月转投英超球队切尔西(Chelsea)的怀抱,已使球队前线实力大打折扣。

维尔纳这个赛季为莱比锡取得了34个进球,表现无懈可击,少了这名德国国脚,莱比锡要攻破体马的铜墙铁壁,恐怕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已为莱比锡效力七年的丹麦前锋波尔森(Poulsen)坦言:“毫无疑问,体马是这场比赛的热门。他们过去10年一直都是欧冠八强赛常客,作战经验丰富。但我们会付出120%的努力,不会轻易放弃进军四强的机会。”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