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年来首个欧战半决赛 国米明晨要拿下顿涅茨克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27岁比利时球星卢卡库是欧联史上第一位连续在九场比赛取得进球的球员。(法新社)
27岁比利时球星卢卡库是欧联史上第一位连续在九场比赛取得进球的球员。(法新社)

字体大小:

意甲球队国际米兰(Inter Milan)上一次亮相欧战决赛已是10年前的事,他们这次如愿一路晋级到欧洲联赛半决赛,盼明天凌晨(新加坡时间)拿下乌克兰球队顿涅茨克(Shakhtar Donetsk),取得决赛席位。


这场半决赛会在德国杜塞尔多夫展开,由于受冠状病毒疫情影响,本赛季的欧洲联赛复赛后的比赛在中立球场以单回合赛制进行。作为意大利球队的欧战独苗,国米不仅是意甲球队本季欧战的唯一希望,同时他们也渴望夺冠,享受暌违10年的冠军滋味。


欧洲联赛半决赛阵容为国米、顿涅茨克、英超曼联(Man Utd)以及西甲塞维利亚(Sevilla),欧洲冠军联赛则由两支德甲和两支法甲球队组成。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