屠龙手里昂等待爆冷 大热门拜仁不敢大意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德甲冠军拜仁慕尼黑在本届欧冠赛场上以绝佳的状态一路高歌猛进,场均进球4.33个,不仅创造了新的欧冠纪录,还屡屡让对手丢失了颜面。明晨他们将在半决赛与意外淘汰尤文图斯和曼市的黑马球队里昂争夺决赛席位,须小心防范阴沟里翻船。


(里斯本法新电)德甲豪门拜仁慕尼黑(Bayern Munich)与法甲球队里昂(Lyon)的欧洲冠军联赛半决赛将在明天凌晨(新加坡时间)打响,中场球员托利索(Tolisso)表示,渴望再次捧冠的拜仁必须警惕将意甲冠军尤文图斯(Juventus)和英超亚军“蓝月亮”曼市(Man City)拉下马的里昂。


2017年从里昂转会到拜仁的托利索说:“从德国人的角度来看,里昂可能是不知名的球队。但在对阵曼市的比赛中,我们都看到了这支球队的实力。我们永远都不会低估他们,因为当重大比赛来临时,里昂总会一直在那里,没有一支球队是因为偶然而晋级到四强的。”26岁的托利索可能会在来临比赛中,作为替补球员出场。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