欲收购纽卡斯尔集团承认 窜改奥巴马照片

左图显示中国女商人沈屮与美国前总统奥巴马去年于新加坡慈善拍卖会合影。右图则是经过修改的,“贝拉格夫维新集团”名称被标在照片上。(路透社)
左图显示中国女商人沈屮与美国前总统奥巴马去年于新加坡慈善拍卖会合影。右图则是经过修改的,“贝拉格夫维新集团”名称被标在照片上。(路透社)

字体大小:

(伦敦路透电)要收购英超球会“喜鹊”纽卡斯尔(Newcastle)的投资集团贝拉格夫维新集团(Bellagraph Nova Group)承认,他们窜改前美国总统奥巴马的照片用于营销和宣传用途。

拥有新加坡背景、总部设在巴黎的贝拉格夫维新集团希望收购纽卡斯尔,并称双方的谈判已进入到积极阶段。

据路透社报道,这张奥巴马与贝拉格夫维新集团中国女商人沈屮(chè)、本地商人罗尔伟和罗弥伦合影的照片是经过窜改的。该集团的投资者关系主管德·波庞也承认,该公司对奥巴马的照片进行了修改,使其看起来像是这名美国前总统参加了与贝拉格夫维新集团高层在巴黎举行的会议。

沈屮、罗尔伟和罗弥伦曾在去年12月在新加坡的奥巴马基金会青年领袖论坛和慈善拍卖会合影过,但这些在网上发表和传给媒体的照片是奥巴马出席的一项私人会议。

波庞说:“我们是认真的人……唯一有歧义的地方就是这张经过修改的照片,但我们并没有任何恶意。”

沈屮拒绝就此事接受采访,罗家堂兄弟也没有回应记者的询问。

拍摄这些照片的摄影师向路透社证实,这些照片是当年在新加坡的晚会上所拍摄的。目前,贝拉格夫维新集团已撤下有关照片。

波庞否认该集团在业务上的某些方面,做出任何虚假声明。

贝拉格夫维新集团称他们去年的营业额为120亿美元(约160亿新元),是“世界上发展最快的企业集团”,并在其网站和新闻发布会上称他们的总部设在巴黎。

根据路透社周五查询的记录,没有一家名为Bellagraph Nova Group的公司在法国注册。路透社记者也未能在其指定的旺多姆10号地址找到该公司。

全球最大服务式办公室供应商雷格斯经营的这座大楼内的一名接待员表示,贝拉格夫维新集团使用了该公司的办公空间,但员工并不是经常在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