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座伍兹设计球场 将办慈善赛

老虎伍兹将在9月22日连同另外三名前世界第一,在其设计的首个公共球场进行慈善赛。(法新社)
老虎伍兹将在9月22日连同另外三名前世界第一,在其设计的首个公共球场进行慈善赛。(法新社)

字体大小:

(迈阿密法新电)美国高尔夫球名将老虎伍兹昨天宣布,下个月22日将联手另外三名世界前首号球员贾斯汀·托马斯、罗里·麦克罗伊及贾斯汀·罗斯,在全新的佩恩山谷高尔夫球场(Payne's Valley Golf Course)展开一场慈善赛。

佩恩山谷高尔夫球场位于美国密苏里州里奇代尔大雪松小屋(Big Cedar Lodge),它是伍兹参与设计的第一个公共球场,而这场名为佩恩山谷杯(Payne's Valley Cup)的慈善赛是为了庆祝佩恩山谷高尔夫球场隆重开业而举办的。

此球场以名人堂成员佩恩·斯图尔特(Payne Stewart)的名字命名,斯图尔特在赢得了1999年的美国公开赛后不幸死于空难,这项慈善赛的所筹集的全部资金将捐给斯图尔特的家庭基金会。

在下个月22日举行的这场慈善赛中,老虎伍兹将联手美国同袍托马斯,对抗由麦克罗伊和罗斯组成的欧洲组合。如同莱德杯,佩恩山谷杯将是一场18洞的比赛,并将进行四人四球赛、四人两球赛和单人赛。

伍兹在受访时说:“佩恩山谷是我设计的第一个公共高尔夫球场。我对设计的成果感到无比自豪,也很兴奋它将在佩恩山谷杯期间正式对公众亮相。”

年仅27岁的托马斯是2017年美国职业高尔夫球锦标赛冠军,目前世界排名第三,现年31岁的北爱尔兰名将麦克罗伊排名第四,伍兹和40岁的英格兰老将罗斯则分别排在第17和18位。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