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巴梅杨继续当炮兵 格雷利什留守维拉

字体大小:

(伦敦综合电)随着奥巴梅杨(Aubameyang)与格雷利什(Grealish)与球会续约,这两名英超球星在这个转会窗口的所有转会传闻终于画下句号。

两年来为“炮兵”阿申纳(Arsenal)攻城拔寨的奥巴梅杨此前一直盛传为了要踢欧洲冠军联赛可能出走,至于接连两赛季帮助阿斯顿维拉(Aston Villa)升级英超且保级的格雷利什,则一直与曼联(Man Utd)传出绯闻。

格雷利什续约维拉五年

维拉前天先发出消息,宣布格雷利什续约五年。

格雷利什自8岁起就加入维拉少年队,他通过文告表示:“这是我的球会,我的家,我很高兴待在这里。球会老板清楚地告诉我,他们有远大志向,并勾勒了维拉未来图景。”

在昨天凌晨(新加坡时间)的英格兰联赛杯第二圈,格雷利什在比赛尾声攻入关键进球,帮助维拉在客场逆转英甲球队伯顿(Burton)。

几个小时后,“炮兵”阿申纳官方宣布,加蓬前锋奥巴梅杨续约三年,并释出一段视频。

奥巴梅杨想要成为炮兵传奇

奥巴梅杨在视频中表示想要在炮兵球迷心中留有永恒的地位,并形容阿申纳就是他的家。奥巴梅杨昨天也在社交媒体上进行直播,他说道:“我续约是因为我想成为阿申纳传奇。”

奥巴梅杨向前辈亨利(Henry)与赖特(Wright)看齐,要成为球队传奇。

奥巴梅杨自2018年1月从多特蒙德(Borussia Dortmund)加盟以来,已为阿申纳攻入72球。过去周末在英超新赛季首场比赛中,奥巴梅杨在阿申纳3比1战胜富勒姆(Fulham)的比赛中攻入一球。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