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总理事改选连仲伦担任新会长

 新一任田总会长连仲伦(左起)、前任会长邓永辉以及资深律师佩雷拉昨天在田总理事改选大会上合影。(陈来福摄)
 新一任田总会长连仲伦(左起)、前任会长邓永辉以及资深律师佩雷拉昨天在田总理事改选大会上合影。(陈来福摄)

字体大小:

连仲伦所率领的团队TEAM GROUND UP以压倒性优势,击败佩雷拉的团队TEAMSGP ATHLETICS,包揽新一届理事会的全部九个执委席位。

新加坡田径总会昨天进行两年一届的理事改选大会,由Gojek新加坡业务总经理连仲伦所率领的团队TEAM GROUND UP取得压倒性胜利,以131票对22票击败资深律师佩雷拉所率领的团队TEAMSGP ATHLETICS,包揽了新一届理事会的全部九个席位。这也意味着,连仲伦也将顺理成章成为新一任田总会长。

新一届理事会是由新加坡田径总会旗下的23个附属机构所投选而出。

按照规则,这23个附属机构代表每人手握一票权利,以匿名的方式从18名候选人当中选出九人。

任何一张不满九人、或是超过九人的选票都被视为无效。获得票数最多的九名候选人当选新一届理事会成员。

不过,出席昨天理事改选大会的只有19位附属机构代表出席,有两张废票。

TEAM GROUND UP团队中的梁碧翡获得全场最高的16票,黄炯炽、陈思沅、洪锦华各获得15票,连仲伦、杨富益、叶春和、张慧仪和林金涛则各获得14票。

对于这样的结果,首次担任田总会长的连仲伦表示:“非常感谢大家给我们的这次机会。就像我们在投票前所说,在票选过后,我还会与佩雷拉保持沟通,大家一起为新加坡的田径事业尽一份力。”

谈及如何重建民众对田总的信心,连仲伦表示这会是一个漫长的过程。他说:“这需要一步一脚印。我们会与每一支团队、每一名队员进行谈话,了解他们的需求,然后再看看我们能够做些什么。”

这是连忠伦首次参加田总的理事改选,也是佩雷拉第四次率队竞选。

对于再次失利,佩雷拉表示无奈:“我还能说什么,我们已经尽力了。我们祝他们一切顺利,希望能够带领田总走得更远。”

邓永辉:希望田径能成为
让新加坡引以为豪的运动

上一届田总会长邓永辉则因事业和家庭原因,于上个月宣布离任。昨天他在理事改选大会上也发表了讲话。他指出,自己对田总的热爱始终如一,也一直着力于培养民众对这项运动的热爱,将协会的利益置于一切之上。

他说:“我们希望每个人都能够扮演好自己的角色,专注于这项运动的发展,让田径成为一项能够让新加坡引以为豪的体育运动。”

田总近几年来风波不断,不仅与马拉松名将苏睿勇卷入法庭纠纷,而且前副会长罗长彪涉非礼女学员,今年7月被判监21个月。

谈及苏睿勇事件,邓永辉表示,去年9月6日双方律师曾试图调解,但之后仍然收到对方律师的传召令。由于该法庭案件正在进行中,因此也不便对此置评。

现年66岁的邓永辉曾于2004-06年,2010-16年,以及2018-20年三度担任田总会长,总任期长达10年。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