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总会长:新加坡超级联赛或将在10月恢复

新加坡超级联赛有望在下个月回归。(档案照)
新加坡超级联赛有望在下个月回归。(档案照)

字体大小:

(早报讯)新加坡足总今早结束第38届会员大会。足总会长林家栋在记者会上表示,原计划在9月底复赛的2020年新加坡超级联赛赛季,鉴于目前防疫情况必须推迟,但有望在下个月初恢复。

谈及文莱DPMM可能面对的跨境通勤问题,林家栋说,足总致力于在恢复赛季时解决该队通勤问题。目前新加坡与韩国设有“互惠绿色通道”,以恢复必要的商务和官方行程,足总正积极与外交部商议,致力解决问题。

在冠病疫情期间,新加坡足总也继续鼓励业余球队保持训练。林家栋表示,足总不会削减针对业余球队的津贴,鼓励各队继续申请,维持训练或相关活动,保持活跃。

他也透露,目前新加坡足总正与国际足总商议,申请国际足总的拨款,本地业余男女球队有望在未来两年,从国际足总拨出的50万元发展计划中受惠。

足总在大会上也预算明年整体收支与开销保持健康水平,或有少许盈余。

至于2034年要打进世界杯正赛的大计划,足总将成立横跨公私领域的特别委员会处理,希望结合本地各界力量达致愿景。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