炮兵红军第三度交锋 奥巴梅杨与蒂亚戈是看点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炮兵”阿申纳(Arsenal)连续在英格兰足总杯、社区盾中夺冠,如今在新赛季英超联赛开局又取得了两连胜。炮兵的这番强势表现能否延续将在明天凌晨(新加坡)接受重大考验,因为他们将客场对阵上季冠军利物浦(Liverpool)。本场比赛的两大看点一是奥巴梅杨(Aubameyang)能否保持强势表现,二是蒂亚戈(Thiago)能够顺利融入红军。


利物浦已经连续60场英超联赛主场比赛保持不败。不过阿申纳此番前去客场相信不会有任何畏惧心理,因为过去三个月中,炮兵曾两次战胜红军。第一次是7月在上赛季英超联赛,炮兵在主场2比1胜出。第二次则是在社区盾,两队1比1战和,炮兵最终通过点球大战胜出,成功夺冠。


炮兵最大看点无疑仍是他们的最佳射脚奥巴梅杨。追随利物浦主帅克洛普(Klopp)对于萨拉赫(Salah)和马内(Mane)的使用模式,炮兵主帅阿尔特塔(Arteta)也将最具进攻威胁的球员布置在翼将位置,安排他从边路插上获得进球机会。奥巴梅杨近期的状态优异,过去七场各项赛事攻入八球。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