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拳王帕奎奥明年出战终极格斗冠军麦格雷戈

41岁的菲律宾拳王帕奎奥(中)表示,明年比赛的大部分收入将用于援助国内冠病患者。(法新社档案照片)
41岁的菲律宾拳王帕奎奥(中)表示,明年比赛的大部分收入将用于援助国内冠病患者。(法新社档案照片)

字体大小:

(马尼拉路透电)菲律宾拳击冠军曼尼·帕奎奥团队周六(9月26日)证实,帕奎奥明年将与终极格斗锦标赛(UFC)前冠军康纳·麦格雷戈展开对决,比赛的部分收入将捐给菲律宾的冠状病毒感染者。

41岁的帕奎奥目前也是菲律宾参议员,他的特别助理杰克·乔森表示,这两名拳手都为这一场史诗般的最后一场拳击赛做好准备。他们之间的谈判会从现在开始进行,而帕奎奥收入的“很大一部分”将捐给受疫情影响的人。

截至目前,菲律宾的确诊病例已超过30万,死亡人数也超过了5200人。菲律宾是东南亚地区确诊人数最多,也是这地区死亡人数第二多的国家,仅排在印度尼西亚之后。

帕奎奥是目前唯一一位在八个不同级别中获得世界冠军的拳手,他四年前当选参议员,希望在2022年参选总统。

今年7月,帕奎奥击败比他小10岁的基思·瑟曼,赢得了WBA次中量级超级冠军赛,创下了个人62胜7负2和的纪录,其中有39次是将对手击倒。

在乔森发表声明之前,来自爱尔兰的麦格雷戈在推特上说,会在中东地区和帕奎奥进行决斗。

今年6月,32岁的麦格雷戈在推特上宣布自己第三次退役。他第一次退役是在2016年4月,第二次则是在2019年3月。他的两次退役都在短时间内复出。

麦格雷戈只参加过一次职业拳击比赛,就是在2017年8月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一场利润丰厚的跨界拳赛,他败给了不败拳王弗洛伊德·梅威瑟。32岁的他于今年1月在UFC打败了唐纳德·塞罗内。

尽管麦格雷戈在拳击场上的经验有限,但他曾是UFC的羽量级和轻量级双料冠军。他在2017年11月告诉路透社,当年与梅威瑟的比赛让他赚了1亿4000万美元(约1亿9300万新元)。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