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必要为联赛杯拼命 曼市或派小将出击伯恩利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利亚姆·德拉普有望再次首发,为其曼市生涯打下基础。(法新社)
利亚姆·德拉普有望再次首发,为其曼市生涯打下基础。(法新社)

字体大小:

伤兵满营的曼市(Man City)或许不会强阵出击联赛杯第四圈对垒伯恩利(Burnley)的比赛。


星期天曼市在自家主场遭莱斯特(Leicester)以2比5羞辱,足见伤病问题之严重,同时也曝露曼市强攻战术下防线虚弱的大问题。沃克(Walker)、加西亚(Garcia)与门迪(Mendy)竟然在一场比赛里犯下相同错误,送出三个罚球,说明防守端缺乏稳定军心的人物,未能在第一次错误出现之后安抚与提醒队友。曼市球迷肯定非常想念前队长孔帕尼(Kompany),这也是为什么他离队后,曼市后防一直欲振乏力。


如今曼市少了前锋阿圭罗(Aguero)、边卫坎塞洛(Cancelo)、中场贝纳尔多·席尔瓦(Bernardo Silva)、前锋热苏斯(Jesus),此外据曼市官网消息,中场京多安(Gundogan)与中卫斯通斯(Stones)还不确定能否复出。唯一的好消息是边卫津琴科(Zinchenko)与中卫拉波尔特(Laporte)回归。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