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奥运资格选手返欧训练 前亚运冠军郑俊豪出任帆总副会长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林敏(左)和刘瑞琦是新加坡帆船队首支获得奥运资格的组合。(新加坡全国奥理会提供)
林敏(左)和刘瑞琦是新加坡帆船队首支获得奥运资格的组合。(新加坡全国奥理会提供)

字体大小:

去年在奥克兰世锦赛获得东奥女子49人型参赛资格的林敏和刘瑞琦,以及亚运会铜牌得主卢军汉已被允许前往欧洲训练和比赛。与此同时,徐旺仁医生连任帆总会长,他将继续带领总会渡过艰难时刻,并探讨如何恢复这项运动。

在冠状病毒肆虐下,帆船是最安全的运动之一。选手们在水上不仅保持一定的社交距离,炙热的阳光和大海的搭配也是天然防毒剂。新加坡帆船国家队中的其中三名获得卓越体育(Spex)奖学金的选手已经返回欧洲,继续锻炼和参加比赛。

这三人分别是已获得东京奥运会参赛资格的亚运会金牌组合林敏/刘瑞琦,以及去年在菲律宾东南亚运动会夺冠的卢军汉。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