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球星阿扎尔再次因伤缺勤

阿扎尔加盟皇马至今只攻入一球。(法新社)
阿扎尔加盟皇马至今只攻入一球。(法新社)

字体大小:

(马德里综合电)皇家马德里(Real Madrid)在昨天凌晨的西班牙甲级联赛1比0小胜巴利亚多利德(Valladolid),不过原定在该场比赛完成本季首秀的比利时籍前锋阿扎尔(Hazard)依旧因伤缺勤。

阿扎尔因为伤病不断,错过了球队大部分的季前热身赛以及本赛季开始的首几场比赛,据球队主帅齐达内(Zidane)透露,原定昨晨比赛上场的阿扎尔却因为在球队的最后一堂训练课右腿肌肉拉伤而再次缺勤。

据西班牙媒体报道,这次的受伤将导致他有三至四个星期无法出赛。

齐达内说:“很显然的,他感到沮丧,因为在这场比赛之前,他的状态很好,我们感到很高兴,他也很开心,不过他在训练时受了伤,长期缺乏比赛发生这样的事很正常。”

“他对此感到不开心,不过他知道这不是大问题,我们要保持冷静。虽然我不知道这次需要多长时间,不过他不会缺席太久。”

除了错过昨晨比赛,阿扎尔也将缺勤这个星期天对垒莱万特(Levante)的比赛,并无法代表比利时参加科特迪瓦的国际友谊赛,以及对阵英格兰与冰岛的欧洲国家联赛。

除此之外,如果伤势的复原进度不理想,他甚至有可能错过本月25日对垒巴塞罗那(Barcelona)的西班牙国家德比战。

阿扎尔去年以平皇马转会费纪录的1亿欧元(约1亿6000万新元)从英超球会切尔西(Chelsea)加盟,不过来到皇马后,这名球星经历了两次严重的脚踝伤,上个赛季只出战了14场联赛,只贡献一个进球,他的加盟并没有给皇马真正带来实际帮助。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