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度领先三次被追平 德国主帅勒夫:球员守不住优势

德国队主帅勒夫对球队守不住领先优势感到失望。(法新社)
德国队主帅勒夫对球队守不住领先优势感到失望。(法新社)

字体大小:

(科隆综合电)三度领先却被对手三次追平,德国国家足球队主帅勒夫(Loew)对球员无法守住领先优势大感不满,并称这个问题存在已久。

昨天凌晨在科隆进行的国际热身赛上,德国遭土耳其踢成3比3平局。在德国斯图加特出生的卡拉曼(Karaman)在球赛结束前为土耳其扳平比分。

勒夫赛后在接受媒体访问时表达了对球队的不满。他说:“我很失望,很沮丧。这个问题已经存在一段时间了,同样的事情也在其他场比赛发生过。”

德国队已连续三场和球,全都是在领先的情况下遭扳平。

勒夫说:“我们要谈谈,看如何做得更好,如何建立更强的心理素质。”

昨晨的比赛也开放给少数球迷,有约300名球迷入场观看了这场热身赛。

勒夫并未排出德国最强阵容,效力于皇家马德里(Real Madrid)的克罗斯(Kroos)以及多名拜仁慕尼黑(Bayern Munich)球星并不在球员名单上。门希格拉德巴赫(Moenchengladbach)中场诺伊豪斯(Neuhaus)迎来他在国家队的首秀,德拉克斯勒(Draxler)则取代诺伊尔(Neuer)担任球队队长。

德拉克斯勒说:“是我们让土耳其再次回到比赛。不过这是我们第一次一起踢球,这不容易,但是仍然有一些基本的守则得遵守。”

德拉克斯勒在昨晨比赛的上半场补时阶段甩开两名土耳其后卫,为德国拔下头筹。土耳其在下半场第49分钟凭借图凡(Tufan)的进球将比分扳平。德国第58分钟再度超前领先,诺伊豪斯(Neuhaus)在哈弗茨(Havertz)助攻下攻入德国的第二个进球。

土耳其第69分钟再度追平比分,卡拉贾(Karaca)前场抢断诺伊豪斯后突入禁区破门。第81分钟,瓦尔德施密特(Waldschmidt)为德国队再进一球,不过这个进球并无法为球队取得最后胜利,卡拉曼在球赛补时第四分钟攻入球赛的最后一个进球,将比分追成3比3。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