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帅罗” 罗纳尔多确诊感染冠病

罗纳尔多的冠病检测结果呈阳性,但没有出现任何症状。(路透社)
罗纳尔多的冠病检测结果呈阳性,但没有出现任何症状。(路透社)

字体大小:

(里斯本路透电)葡萄牙足总昨天在官方网站上发表声明宣布,葡萄牙球星“帅罗”罗纳尔多(Ronaldo)确诊感染冠状病毒。

声明说:“罗纳尔多确诊感染冠病,将不会代表葡萄牙参加星期三对垒瑞典的欧洲国家联赛,但他的健康状况良好,没有出现任何症状,目前已自我隔离。”

“在罗纳尔多的冠病检测结果呈阳性后,葡萄牙国家队中的所有其他球员和工作人员都进行了检测,结果都是阴性。他们都能在星期三的比赛中上阵,因此对垒瑞典的比赛不会展期。” 

曾五次获得金球奖的罗纳尔多是葡萄牙国家队队长,曾在上星期三以0比0踢和西班牙的友谊赛,以及星期天以0比0战和法国的欧洲国家联赛中上阵。

帅罗目前为意甲冠军尤文图斯(Juventus)效力,该队上周宣布,队中的两名工作人员确诊感染冠病。

按照都灵当地的防疫政策,尤文图斯全体球员必须留在住家或酒店自我隔离,但罗纳尔多因为受到了国家队的征召而回返葡萄牙,遭到了都灵卫生局的谴责。

除了帅罗之外,其他离开都灵回返各自国家队报到的尤文图斯球员还有阿根廷前锋迪巴拉(Dybala)、哥伦比亚翼将夸德拉多(Cuadrado)和巴西后卫达尼洛(Danilo)。

尤文图斯在这四名球员各自回国之前,已劝告他们不要离开都灵,但不得要领。该球会违反防疫规定,很可能遭到有关当局的处罚。

罗纳尔多接下来预料将缺席尤文图斯本周六对垒克罗托内(Crotone)的意甲联赛,以及下周二对阵乌克兰球队基辅动力(Dynamo Kiev)的欧洲冠军联赛小组赛。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