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弗顿三叉戟锋芒尽显 红军能否走出惨败阴影?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虽然10年没有战胜过利物浦,但埃弗顿如今已非吴下阿蒙,哈梅斯·罗德里格斯的到来令该队实力大幅提升,新赛季英超前四轮取得完美全胜战绩。利物浦主力门将阿利森本场将继续因伤缺阵,红军想要在客场拿下这场同城战,走出两周前2比7惨败阴霾,难度不小。


国家队比赛过后,“红军”利物浦(Liverpool)必须立即恢复状态,用表现证明两周前那场2比7的惨败只不过是一场偶然的意外。红军今天面对的是本季表现焕然一新的“太妃糖”埃弗顿(Everton)。主场作战的埃弗顿绝对没有理由对同城对手手下留情,更何况他们在前四轮英超联赛中保持全胜,目前在积分榜上傲视群雄。


哈梅斯到来

令埃弗顿实力大增
虽然有着同城死敌的名号,但埃弗顿实际上已有10年没有战胜过利物浦。可是本赛季的太妃糖与以往大不相同,安切洛蒂(Ancelotti)是经验丰富的名帅,而且和红军一样,埃弗顿也有了他们引以为傲的锋线三叉戟。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