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军凭乌龙球力克埃杰克斯

法比尼奥客串中卫的表现令克洛普感到满意。(法新社)
法比尼奥客串中卫的表现令克洛普感到满意。(法新社)

字体大小:

(阿姆斯特丹综合电)虽然少了受伤的主力中卫范戴克(van Dijk),英超冠军“红军”利物浦(Liverpool)仍然在昨天凌晨客场进行的欧冠赛D组比赛以1比0击败荷兰劲旅埃杰克斯(Ajax)。

在范戴克与另一名中卫马蒂普(Matip)缺勤的情况下,红军主帅克洛普(Klopp)让巴西籍中场法比尼奥(Fabinho)补上,与戈麦斯(Gomez)搭档组成中路防守。赛后,克洛普对法比尼奥在中卫位置的称职表现感到满意。

他说:“这样的处境(少了两名正牌中卫)是否有压力?有的,少了两名中卫,这肯定有……法比尼奥能踢那个位置,他个人也喜欢。我对他在这个位置的称职表现并不感到意外,否则我会寻求其他的解决方案。我对他(法比尼奥)感到高兴,他给了我们信心,这肯定帮了我们。”

“如果我让他踢右卫位置,我不认为他会享受,他更喜欢中卫位置。以我们目前的处境,最重要的是让球员保持健康,这样肯定能帮到我们。”

范戴克在对垒“太妃糖”埃弗顿(Everton)的同城战上膝盖严重受创,面对可能伤缺整个赛季的风险,红军在接下来的比赛必须适应少了这名荷兰绝对主力的挑战。

在少了范戴克后,克洛普在前线进攻三叉戟萨拉赫(Salah)、马内(Mane)与菲尔米诺(Firmino)的处理上显得更小心翼翼,在昨晨60分钟比赛后将这三名球员全线撤下。红军当时已经凭借埃杰克斯后卫塔利亚菲科(Tagliafico)在球赛第35分钟所赠送的乌龙球建立1比0的优势。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