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剧场战蓝军红魔力求主场首分

字体大小:

红魔本赛季至今尚未在老特拉福德球场拿分,明晨对垒争四直接对手蓝军,索斯加尔与红魔战将将力求拿下本赛季的首个主场积分,不过难度不小。

“红魔”曼联(Man Utd)的老特拉福德“梦剧场”球场曾经叫多少欧洲足坛劲旅闻风丧胆,这个红魔寻梦的球场曾经埋葬了多少英雄豪杰,但是这个赛季至今,红魔在主场竟是一分未得。

赛季的首两场联赛,红魔在遭“老鹰”水晶宫(Crystal Palce)以3比1抓伤后,更是让“热刺”托特纳姆(Tottenham)以6比1蹂躏,两场主场赛事不仅一分未得,更是让对手猛灌九球。

当然,上一轮联赛客场4比1大胜“喜鹊”纽卡斯尔(Newcastle)后,主帅索斯加尔(Solskjaer)肩上的压力卸下了一大半,这名挪威籍少帅甚至表态红魔的赛季从这场比赛开始,而球队也在随后的欧冠赛客场2比1拿下上赛季亚军巴黎圣日耳曼(PSG),连续两场主场惨败的冷言冷语也告平息。

主战蓝军是难啃骨头

明天凌晨的英超联赛,红魔将在主场布阵迎战“蓝军”切尔西(Chelsea),力争本赛季的首个主场积分。当然,这不会是个简单的任务,蓝军是红魔争联赛前四的直接对手。

本赛季的英超联赛出现多场异乎寻常的赛果,目前位居前两席的不是上赛季以几条街优势夺冠的“红军”利物浦(Liverpool),而是红军的同城宿敌“太妃糖”埃弗顿(Everton)与上赛季挣扎求存的阿斯顿维拉(Aston Villa),蓝军只能以八个积分排名第八,红魔甚至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只能屈居第15。

卡瓦尼有望
迎来加盟红魔首秀

红魔队长马奎尔(Maguire)因伤错过了PSG的欧冠赛,其“替身”巴伊(Bailly)也告伤,将伤缺长达四周的时间,不过马奎尔仍有望在明晨比赛上阵,这名英格兰国脚若能及时伤愈,那么在对垒PSG欧冠赛上表现不俗的图安泽贝(Tuanzebe)则可能让贤。

另外,在托特纳姆比赛上被红卡罚下的马夏尔(Martial)被禁赛三场,明晨将作壁上观,在转会窗口关闭前加盟的乌拉圭前锋卡瓦尼(Cavani)有望完成他在曼联的首秀。前锋格林伍德(Greenwood)错过了之前两场比赛,索斯加尔坚称这名球员是因伤无法出赛,不过有传言他是被纪律处分而遭冷藏。

前锋拉什福德(Rashford)在PSG的欧冠赛保持上乘表现,为红魔攻入关键的致胜球,这名英格兰前锋在过往对垒蓝军的比赛都有上乘表现,三次交锋攻入了四球,明晨依旧会是红魔的取分之匙。

蓝军阵容齐整 新援齐耶什有望首发

切尔西方面,除了吉尔默(Gilmour)依旧因伤缺阵,主帅兰帕德(Lampard)几乎拥有完整的阵容,首号门将门迪(Mendy)已经在对垒塞维利亚(Sevilla)的欧冠赛提前伤愈复出,后卫蒂亚戈·席尔瓦(Thiago Silva)虽然在塞维利亚比赛受伤,料无大碍,另外本赛季从荷兰球会埃杰克斯(Ajax)引入的新援齐耶什(Ziyech)也可能迎来加盟后的第一个首发。

这名摩洛哥国脚已经在上一轮对垒南安普敦(Southampton)的联赛以候补身份完成蓝军首秀,并表示他迫切希望与普利西奇(Pulisic)、哈弗茨(Havertz)及维尔纳(Werner)组成进攻线。 

他说:“哈弗茨与维尔纳是两名极具天赋的球员,并且已经得到证实。普利西奇则是个疯狂的边翼球员。我的受伤来得不是时候,现在最重要的是找回节奏,回到赛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