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魔马奎尔明显犯规漏判 蓝军主帅喊冤媒体斥责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马奎尔(后)在争顶时明显向切尔西球员阿兹皮利奎塔犯规。(法新社)
马奎尔(后)在争顶时明显向切尔西球员阿兹皮利奎塔犯规。(法新社)

字体大小:

红魔零进球闷和蓝军,主场依旧未胜。乌拉圭前锋卡瓦尼候补完成曼联首秀,队长马奎尔禁区内的犯规逃过裁判与VAR的法眼。


“红魔”曼联(Man Utd)主帅索斯加尔(Solskjaer)可以认为“蓝军”切尔西(Chelsea)靠门将的表现从老特拉福德球场带走了一分,不过红魔逃过罚球判罚,侥幸拿下本赛季的首个主场积分却也是不争的事实。


在昨天凌晨的红魔与蓝军强强对话中,两队踢成了0比0平局,平分秋色,蓝军门将门迪(Mendy)作出几次精彩扑救,包括两次神奇般扑救红魔前锋拉什福德(Rashford)的攻门,而红魔在全场命中球门范围的攻门也确实以4对1占据了明显上风,然而整场比赛的最多争议点,来自半场结束前五分钟,红魔队长马奎尔(Maguire)在防守定位球,与蓝军球员阿兹皮利奎塔(Azpilicueta)争顶时,有个明显抱头和禁锢动作,不过这个近乎摔跤的动作,不仅裁判没看到,录像助理裁判(VAR)也漏过。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