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叉戟缺默契热刺靠凯恩一锤定音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凯恩(10号)回头望月,攻入致胜球。(法新社)
凯恩(10号)回头望月,攻入致胜球。(法新社)

字体大小:

莫里尼奥昨天终于派出了热刺球迷梦想中的首发阵容,让凯恩、贝尔和孙兴慜一同首发,组成豪华三叉戟。然而三叉戟在场上久攻不下,热刺最终依靠凯恩在第88分钟的进球,1比0小胜。


“热刺”托特纳姆(Tottenham)最强三叉戟在首发中合体,凯恩(Kane)、贝尔(Bale)和孙兴慜首次一同首发。然而昨天客场面对西布罗米奇(Westbromwich),三叉戟没能找到默契。一直到贝尔下场后,热刺才由凯恩(Kane)在第88分钟攻入制胜球,1比0小胜对手。


虽然三人本季都已经取得过进球,但本场比赛是三人首次在首发中一同出场。热刺主帅莫里尼奥(Mourinho)让队中的精兵强将一同出场,在三叉戟身后辅助的是法国中场恩东贝莱(Ndombele),随同贝尔一同从皇家马德里(Real Madrid)租借而来的左卫雷吉隆(Reguilion)也进入了首发。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