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16人确诊冠病创新高 包括炮兵中场埃尔内尼

埃及中场埃尔内尼最近在阿申纳表现不俗。(路透社)
埃及中场埃尔内尼最近在阿申纳表现不俗。(路透社)

字体大小:

(伦敦综合电)英格兰超级足球联赛联盟星期一公布最新冠病检测结果,16人确诊,是该联盟自今年9月新赛季例常检测以来最多确诊案例的一次。

这16人包括球员与职员,确诊者必须自我隔离10天。

联盟在文告中写道:“英超今天确定,在11月9日星期一至11月15日星期天之间,1207名球员与球会职员接受了冠病检验,当中16人结果呈阳性。”

本赛季至今已经展开11次检测,确诊总数为68人。

英超未公布确诊名单,但媒体报道指阿申纳(Arsenal)的埃及中场埃尔内尼(Elneny)确诊,但不确定是否算在这次检测名单内。

埃尔内尼日前回归国家队,于星期六参与了埃及1比0战胜多哥的非洲国家杯赛。不过,埃及足总星期一通过声明宣布,埃尔内尼确诊,但他没有出现症状,目前正在隔离。

如此一来,埃尔内尼将无法参加阿申纳周末对垒利兹(Leeds)的英超联赛。此前他的埃及队友萨拉赫(Salah)也确诊,无缘利物浦(Liverpool)做客莱斯特(Leicester)的比赛。

在世界杯南美洲外围赛赛区,乌拉圭前锋苏亚雷斯(Suarez)与门将穆尼奥斯(Munoz)在对垒巴西的赛前冠病检测中呈阳性,无法参赛。不过巴西边卫特莱斯(Telles)冠病检测呈阴性,有望回归赛场。

特莱斯10月份赶在转会窗口结束前加盟曼联(Man Utd),至今只为曼联在对垒巴黎圣日尔曼(PSG)的欧冠小组赛中上阵过一次,之后就在国家队赛事窗口感染冠病,缺席至今。巴西足总星期二宣布特莱斯两次冠病检测呈阴性,看来有望参与周末曼联对垒西部罗米奇(West Brom)的英超比赛。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