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刺要在主场打败曼市 证明自己是真正冠军挑战者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热刺本季的表现出乎预料之外的好,不仅在英超升到了第二位,欧洲联赛及联赛杯也应付得很好。虽然曼市在各项赛事保持了九场不败,但他们近两次做客热刺都败兴而归,加上他们以往最引以为傲的攻击力本季遭削弱不少,本仗做客热刺或只求不败。


瓜迪奥拉(Guardiola)与曼市(Man City)续约必大大提高球队士气,但“热刺”托特纳姆(Tottenham)只要在明晨(新加坡时间)的英超联赛主场击退曼市就能登上榜首之位。为了证明自己是本季英超真正的冠军挑战者,热刺今仗主战近三个赛季两夺英超锦标的曼市必竭力争胜。


由于上季表现平平,因此大家本季一开始都不对热刺抱有太大的期望,但两个月过去了,热刺的表现可说是予人不小的惊喜,不仅联赛排名升到了第二位,欧洲联赛及英格兰联赛杯也取得了良好战绩。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