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式反击助热刺登顶 瓜式控球让曼市沉沦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瓜迪奥拉的球队永远拥有控球率优势,但如今却无法将控球率转化为进球。莫里尼奥指挥热刺用两次成功的反击击溃曼市,热刺暂时在积分榜上登顶,而曼市排名下滑至第11位。


(伦敦综合电)“热刺”托特纳姆(Tottenham)昨天凌晨(新加坡时间)取得了一场莫里尼奥(Mourinho)式的胜利。在数据上占据优势的曼市(Man City)没有获得多少机会,反倒是热刺两次通过反击破门,2比0获胜。此役获胜让热刺暂时登上了积分榜榜首。


曼市控球率高达66.1%,两队全场射门次数对比是22比4,如果仅仅从这些对比来看,瓜迪奥拉(Guardiola)所指挥的曼市占据绝对优势,但相信所以看过比赛的人都会认同,热刺才是占据着优势的一方。开场仅仅四分钟,法国中场恩东贝莱(Ndombele)便在中场送出一记过顶长传,孙兴慜拍马赶到,一脚巧射从曼市门将埃德森(Ederson)两腿之间穿过,打破僵局。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