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拉多纳逝世料引发遗产争夺战

字体大小:

马拉多纳的财产总额约为9000万欧元,根据阿根廷法律规定,他的子女可以继承其中的三分之二。“老马”生前承认的子女有五人,但如今还有六人自称是他的私生子女,看来很有可能引发一场激烈的遗产争夺战。

(布宜诺斯艾利斯综合电)在阿根廷一代球王马拉多纳(Maradona)星期三逝世之后,他的遗产分配也成了焦点话题。据媒体报道,马拉多纳的代理律师已经启动了清算程序,并且很有可能引发一场遗产争夺战。

马拉多纳过去曾表示会捐出自己的全部财产,但由于他因心脏病猝死,阿根廷法律规定他的子女可以继承三分之二的财产。马拉多纳目前现金存款不多,但有几个房产和三辆豪车,加上肖像权和代言,财产总额约为9000万欧元(约1亿4400万新元,1欧元兑1.60新元,下同)。

按照9000万欧元的总额来计算,马拉多纳的子女可以分到6000万欧元。不过,现在最大的问题是,“老马”究竟有多少子女?他承认的有五个,包括与前妻克劳迪娅生的两个女儿达尔玛和詹妮娜,以及与情人生的儿子小迭戈和费尔南多,以及女儿哈娜。

除了这五人,如今还有六人自称是马拉多纳的私生子女,他们也想要在老马的遗产中分一杯羹。这六人中年龄最大的24岁,其他五人年龄在19岁到21岁之间,其中四人是古巴人。马拉多纳曾长期在古巴接受戒毒治疗,而且私生活糜烂,极有可能生下私生子女,但这六人想要分得遗产,还必须证明自己与老马的血缘关系。

马拉多纳没留下遗嘱

一名与马拉多纳家庭十分熟悉的人士说:“马拉多纳没有留下任何遗嘱,让事情变得非常复杂,这会是一场激烈的争夺战。”

不过,马拉多纳的女儿达尔玛和儿子小迭戈目前看来还没有在想遗产的问题,两人前天在社交媒体上贴文悼念父亲,令人动容。

达尔玛说:“过去我一直害怕死亡的到来,但现在我不再害怕了,因为我知道,那一天将让我再次与你相聚。我一生都会爱你和想你,我一度悲伤不已,但我会好起来的。你在那里等我来吧,生命是短暂的,我们很快就会相聚了。”

33岁的达尔玛也透露,她20个月大的女儿也很黏马拉多纳。她说:“你的外孙女想要打电话给你,像往常一样。她现在不知道你是谁,但等她长大后,我一定会告诉她,她的外公是世界最棒的足球员,名字将永远被世人记住。”

小迭戈则说:“你一定无法想象,当我和你在一样的时候,我是多么的开心。我会永远怀念你的拥抱,怀念与你坐在一起,观看我们最喜爱的球队——那波利(Napoli)比赛。在我心里,你永远不死,因为我会一直爱你,直到最后一口气。”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