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场爆冷落败 皇马主帅:这是赛季最糟开局

皇马门将库尔图瓦在下半场开始后的失误让球队翻身无力。(法新社)
皇马门将库尔图瓦在下半场开始后的失误让球队翻身无力。(法新社)

字体大小:

(马德里综合电)上赛季冠军皇家马德里(Real Madrid)在昨天凌晨的西班牙甲级联赛上主场1比2不敌阿拉维斯(Alaves),主帅齐达内(Zidane)称这是球队本赛季最糟糕的比赛开局,并为球队无力扭转战局感到担忧。

刚在欧冠赛上击败意甲劲旅国际米兰(Inter Milan)的皇马在昨晨比赛遭遇噩梦般开局,开赛后仅五分钟就因为罚球而陷入落后的逆境,佩雷斯(Perez)主罚一蹴而就,为阿拉维斯建立1比0的优势。

除了开赛五分钟的罚球,皇马门将库尔图瓦(Courtois)在下半场开始后四分钟犯下致命性失误,误传给阿拉维斯球员霍塞卢(Joselu),让后者轻松破门。卡塞米罗(Casemiro)在球赛第86分钟才为皇马收复一城。

主帅齐达内赛后表示他无法解释这场败仗,球队的比赛态度没有问题,并指出这是他们本赛季最糟糕的比赛开局。他说:“我不能做出任何解释。这场败仗与态度没有关系。我们不能再有像今天这样的开局,这是本赛季最糟糕的一次。球赛才开始我们就丢了一球,不过我们还有时间,但是在丢了第一个球后,我们就陷入困境,这是叫人费解的。我们无法改变比赛的进程,这让我很生气,我肯定球员也是如此。下半场我们的表现有所改善,但还是不够,不足以改变比赛。”

昨晨这场比赛,皇马有六名球员无法出赛,其中包括了主力战将拉莫斯(Ramos)与本泽马(Benzema),另一名球星阿扎尔(Hazard)也在比赛中伤退。齐达内认为这名比利时球星的伤情并不严重,并认为在这些伤员归队后,球队的表现将有所改善。他说:“我们面对很多的伤兵问题,我们不想为这场败仗找借口,但这是事实。希望在这些伤员归队后,我们的表现能有所提升。显然的,我们现在面对的最大问题是表现的稳定性。”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