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外围赛小组抽签揭晓 欧洲八豪强晋级机会高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世界杯外围赛欧洲区小组抽签,意大利前国脚德罗西作为抽签嘉宾。(路透社)
世界杯外围赛欧洲区小组抽签,意大利前国脚德罗西作为抽签嘉宾。(路透社)

字体大小:

欧洲区世界杯外围赛抽签出炉,没有太多意外,豪强要晋级难度不大,却也引起评论者质疑,这样的赛制是最合理的吗?


(巴黎综合电)欧洲区世界杯外围赛分组星期一揭晓,豪强球队西班牙、意大利、法国、葡萄牙、德国、荷兰、比利时与英格兰要以小组第一身份直接晋级2022卡塔尔世界杯正赛的悬念不大。


在改良的赛制下,10个小组头名将直接晋级世界杯正赛。而10组的第二名,加上两支在欧洲国家联赛取得最高排名且未能在外围赛小组排名前二的球队,将进行附加赛,争夺最后三个席位。附加赛将分三区,每区各有两场半决赛与一场决赛,胜者晋级。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