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市以创纪录高分晋级欧冠次圈

阿圭罗复出进球,将自己在欧冠赛场上的进球数增加至41个。(法新社)
阿圭罗复出进球,将自己在欧冠赛场上的进球数增加至41个。(法新社)

字体大小:

(曼彻斯特综合电)欧冠小组赛最后一轮赛事昨天全部结束,C组的曼市(Man City)3比0轻取马赛(Marseille),以六战16分的球会欧冠历史新高分进入欧冠次圈。

曼市中场大将贝尔纳多·席尔瓦(Bernardo Silva)在谈到新纪录时说:“我希望这是球队取得进步的一个标志。我们总是希望球队能比上个赛季踢得更好,我们非常满意小组赛的表现。”

他说:“这对我们来说是个很好的开始,虽然这还不够,但它确实是一个非常好的开局。我们已经顺利晋级16强,我们还要取得比过去三个赛季更好的成绩,这也是我们的目标。”

本场比赛曼市出现了多次射门机会,第48分钟,马赫雷兹(Mahrez)内切送出直塞,费兰·托雷斯(Ferran Torres)反越位推射破门,曼市1比0领先;第77分钟,小将福登(Foden)开出角球,中卫阿克(Ake)头球不进,阿圭罗(Aguero)补射破门,曼市2比0领先;终场前,马赛的冈萨雷斯(Gonzalez)自摆乌龙,曼市3比0锁定胜局。

赛前,曼市已稳居小组第一,提前晋级,因此主帅瓜迪奥拉(Guardiola)也让球队中的一些关键球员如让热苏斯(Jesus)、德布吕纳(De Bruyne)、门迪(Mendy)等球员有更多的休息机会,以便备战周六与同城死敌曼联(Man Utd)的英超比赛。

瓜帅说:“我们不是为了得分而比赛,但我们很认真。这是一场很好的表演。小组积分16分,只有一场平局,真的很精彩。”

六轮过后,曼市取得5胜1和的战绩,球队在第五轮比赛中0比0闷和波尔图(Porto),吃下小组赛中的唯一和局。而马赛则是1胜5负小组垫底遭淘汰。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