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内忧外患曼市有机可乘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曼彻斯特双雄本季联赛皆开局不佳,但曼市明显渐入佳境。虽然他们在两队的近期交手纪录上处于劣势,但曼联本季主场战绩糟糕,又刚从欧冠联赛出局,球员士气低落,这或是曼市做客老特拉福德球场的最佳时机。


“红魔”曼联(Man Utd)本季表现跌宕起伏及主场战绩不佳已让主帅索斯加尔(Solskjaer)伤透脑筋,殊不知波格巴(Pogba)的“大嘴巴”经纪人拉伊奥拉(Raiola)日前又在球队的欧洲冠军联赛生死战前,突然抛出法国人已准备离队的震撼弹,接着球队便输掉了比赛,无缘晋级欧冠淘汰赛。


这一切无疑让索帅心力交瘁,破坏曼联队内的气氛,曼市(Man City)明晨(新加坡时间)做客老特拉福德球场(Old Trafford)必竭力乘虚而入。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