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刺红军双双丢分狐狸逼近竞争激烈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热刺与红军齐齐掉分,狐狸乘虚而上,三队之间仅存在一分的差距,加上包括蓝军等具备争冠实力的球队也都只以微小差距落后,本赛季的英超锦标争夺战可说是空前激烈。


两只领头羊“热刺”托特纳姆(Tottenham)与“红军”利物浦(Liverpool)先后在本轮英超联赛踢和对手齐掉分,“狐狸”莱斯特(Leicester)快马赶上,三球轻取对手布赖顿(Brighton),本赛季英超堪称近年来竞争最激烈的一次。


热刺在对垒水晶宫(Crystal Palace)的比赛上晚节不保,让对手在在球赛结束前九分钟追平比分,战成1比1平手。随后登场的红军则在半场落后劣势下,凭借主力前锋萨拉赫(Salah)下半场的罚球,1比1逼和富勒姆(Fulham),红军与热刺目前在积分榜上依旧以25分僵持不下,齐头并进。另一方面,莱斯特则3比0轻取布赖顿,目前仅落后热刺与红军一分。红军与热刺将在星期四凌晨(新加坡时间)直接对话,进行巅峰对决。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