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马尔被对方铲伤 PSG赔了夫人又折兵

PSG球星内马尔遭犯规后,痛苦地倒在地上。(法新社)
PSG球星内马尔遭犯规后,痛苦地倒在地上。(法新社)

字体大小:

(巴黎综合电)巴黎圣日耳曼(PSG)在昨天凌晨(新加坡时间)举行的一场法甲联赛第14轮焦点战中赔了夫人又折兵,不但以0比1败给里昂(Lyon),丢了榜首位置,球星内马尔(Neymar)还在比赛最后阶段遭对手严重犯规受伤,被担架抬离球场。

上赛季已实现法甲三连冠的PSG本赛季遭遇不小的挑战,由于伤病和冠病疫情影响等原因,该队在国内赛场上的统治力严重下滑,联赛开始之初甚至遭遇二连败。

昨天的比赛,尽管PSG在控球率上仍以65%大幅度领先,但射门次数却不如里昂,射正次数更是以一对五远远落后。卡德维尔(Kadewere)在第35分钟推射破门,成为里昂击败强敌的大功臣。

对PSG来说,比输球更揪心的一幕出现在完场伤停补时阶段,里昂中场门德斯(Mendes)从背后飞铲巴西前锋内马尔,导致后者被担架抬下场。躺在担架上的内马尔表情极为痛苦,而门德斯也因为这一粗暴犯规,被裁判直接出示红卡驱逐出场。

PSG主帅图赫尔(Tuchel)赛后说:“这场比赛我们准备得不够好,球员太累了。我们在比赛中犯了很多错误,节奏也不好。至于内马尔,我们现在还没有最新的消息,明天他将接受进一步检查,我们希望他的伤势不会太严重。”

落败的PSG目前在积分榜上以28分排名第三,落后于同积29分的里尔(Lille)和里昂,上赛季亚军马赛(Marseille)在少赛两场的情况下,也只落后PSG一分。近年来PSG在法甲一家独大的局面,很有可能在这个赛季被打破。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