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杰斯七战恩师莫里尼奥不胜 狐狸做客热刺胜算不高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虽然狐狸是“客场龙”,今晚只要在客场‘拔刺’就能在排名上超越托特纳姆,但热刺本季状态稳定,上仗败给利物浦前,连续11场联赛不败,更何况莱斯特主帅罗杰斯从未战胜过恩师热刺主帅莫里尼奥,预计狐狸今晚做客热刺凶多吉少。


在本周中大战“红军”利物浦(Liverpool)后,“热刺”托特纳姆(Tottenham)将在今晚(新加坡时间)的圣诞节前最后一场战役中迎来另一场硬仗,主场对垒目前在英超积分榜上只落后他们一分的“狐狸”莱斯特(Leicester),但考虑到莱斯特主帅罗杰斯(Rodgers)对垒热刺主帅莫里尼奥(Mourinho)的糟糕战绩,狐狸今晚恐怕无法反客为主,也无法在排名上超越热刺。


罗杰斯在莫帅首次执掌“蓝军”切尔西(Chelsea)教鞭时,曾以青年队教练的身份与莫帅共事。此前,罗杰斯曾表示,莫里尼奥对他的执教生涯有着很重大的影响,可惜他却无法青出于蓝,七次与恩师交手毫无胜绩,其中更有五次落败。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