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儿子搭档虽没夺冠 伍兹:美好感觉毕生难忘

老虎伍兹与儿子一同参赛,备受瞩目。(法新社)
老虎伍兹与儿子一同参赛,备受瞩目。(法新社)

字体大小:

(迈阿密综合电)PNC高尔夫球锦标赛前天圆满落幕,美国老将“老虎”伍兹虽然没能夺冠,但能与年仅11岁的儿子查理·伍兹一同搭档参赛,已远比赢得冠军更为重要。

这项比赛共有20组选手参加,赛制非常特别,每组都由一名美国职业高球员协会(PGA)巡回赛冠军与一名家庭成员搭档。11岁的查理是这项赛事历来最年轻的选手,也是本届赛会最受瞩目的球员。

尽管因为冠病疫情,公众无法入场观战,但本届PNC锦标赛允许业余球员进场,每组也能邀请一名客人前来观战,因此整个比赛过程约有200人跟随各组参赛选手。不过,年纪轻轻的查理还是顶住了压力,表现得十分出色。

伍兹与儿子最终排名第七,夺冠的是另一名美国名将贾斯汀·托马斯和他的父亲迈克。斐济好手维杰星和他的儿子夸斯则以一杆之差,排名第二。

44岁的伍兹说:“我真的无法用言语来形容我现在的感受。能与查理一同比赛,经历这美好的一切,对我们来说都将是毕生难忘的事情。”

“他现在才11岁,或许还无法感受到什么。我在小时候也是这样,没法感受到父亲的爱。但随着我渐渐长大,我就能感受到父亲为我所做的一切,并充满感激。”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