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拉赫闹出走? 谣言考验红军凝聚力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利物浦前锋萨拉赫本赛季进球不断,媒体到底从哪里看出他不开心?(路透社)
利物浦前锋萨拉赫本赛季进球不断,媒体到底从哪里看出他不开心?(路透社)

字体大小:

利物浦明晨主场迎战弱旅西布罗米奇,双方实力差距不小。这是红军扩大英超领先优势的绝佳机会,唯一噪音是来自主力前锋萨拉赫想离队的新闻炒作,但相信不会对球队造成太大影响。


英超领头羊利物浦(Liverpool)明晨(新加坡时间)主场迎战深陷降级区的西布罗米奇(West Bromwich),这有什么好说的?只好说说萨拉赫(Salah)。


萨拉赫本月初成为利物浦历来在欧冠赛场上进最多球的球员,但他也在接受西班牙媒体AS访问时说,他向往为西甲两大豪门皇家马德里(Real Madrid)与巴塞罗那(Barcelona)效力。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