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NC锦标赛后 澳高球名宿因冠病症状入院

格雷格·诺曼父子在一周前一起参加了PNC锦标赛。(法新社)
格雷格·诺曼父子在一周前一起参加了PNC锦标赛。(法新社)

字体大小:

(迈阿密路透电)澳大利亚高尔夫球名宿格雷格·诺曼此前因为2019冠状病毒症状入院,在医院中度过了圣诞节平安夜。入院前,诺曼刚刚与儿子一起,参加了PNC高球锦标赛,伍兹父子也有参赛。

65岁的诺曼如今已经出院。仅仅一周前,他和儿子一起在佛罗里达州参加了PNC锦标赛,在赛后的冠病检测中,他的结果呈阴性。然而接受检测后,他很快便出现了发热、关节和肌肉疼痛症状,随即入院治疗。

诺曼通过社交媒体公布了事情的来龙去脉。他说:“我现在已经回家了。之前我因为一些症状入院。这些症状和我所了解的冠病症状类似。”

“根据美巡赛的安全泡泡,我在赛前接受了检测,呈阴性,赛后周二的检测也呈阴性。然而就在星期三,也就是我参赛的四天后,症状开始出现了,我感到发烧,肌肉和关节疼痛,特别是在背部,还有头痛。现在我仍然有这些症状,只是轻微了一些。”

医院目前已经允许诺曼出院。他如今在家中接受隔离。由于之前检测都呈阴性,诺曼目前仍未确诊感染冠病,他表示会继续接受检测,直到连续两次阴性结果才会解除隔离。

诺曼的儿子同样也叫格雷格·诺曼。小诺曼也已经通过社交网站确认,他和妻子冠病检测都为阳性。

格雷格·诺曼是1986年和1993年的英国公开赛冠军。在一周前的PNC锦标赛中,格雷格·诺曼父子联手获得了并列第九名。“老虎”伍兹也和儿子查理·伍兹搭档参加了PNC锦标赛,伍兹父子最终排名并列第六。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