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荒者发威赶走总冠军湖人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詹姆斯此役拿下29分、9个篮板和6次助攻,但湖人还是不敌拓荒者,两连胜被终结。(法新社)
詹姆斯此役拿下29分、9个篮板和6次助攻,但湖人还是不敌拓荒者,两连胜被终结。(法新社)

字体大小:


湖人内线大将戴维斯复出,但拓荒者小将特伦特初生之犊尽显神威,全场砍下28分,帮助球队成功战胜这支上赛季总冠军,取得两连胜。


(洛杉矶综合电)利拉德(Lillard)豪取31分,特伦特(Trent)28分,助波特兰拓荒者(Portland Trail Blazers)115比107击败上届冠军洛杉矶湖人(LA Lakers),收获两连胜,湖人则是结束两连胜。


21岁小将特伦特此役发挥出色,替补出战手感发热,全场14投10中,其中三分球11投7中,得到28分、3个篮板和1次助攻,平了个人职业生涯最好成绩。球队当家球星利拉德赛后对特伦特本场比赛的表现赞不绝口。他称,“今天他(特伦特)上场能有这样的表现,足以证明他的意志力有多么的坚定,同时也体现了他对新赛季的专注度。”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