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什福德:现在谈曼联争冠太蠢了

字体大小:

(曼彻斯特综合电)曼联(Man Utd)昨天凌晨(新加坡时间)在完场伤停补时阶段破门,1比0绝杀狼队(Wolves),再现“弗格森时间”(Fergie Time).不过,赛后制胜功臣拉什福德(Rashford)呼吁球迷不要乐观以为“红魔”本赛季有望夺冠,一切还早得很。

曼联本赛季开季不顺,主帅索斯加尔(Solskjaer)如坐针毡,但他们最近九轮联赛不败,15轮比赛后以30分排名第二,成为不少人眼中有力的争冠队伍。

昨天比赛狼队稳守突袭,给红魔防线制造不少苦难,曼联则长时间无法突破僵局,比赛到了第93分钟,拉什福德右路切入禁区,起脚射门,打在狼队中场塞斯(Saiss)身上后折射入网,让红魔捡到三分。赛后索帅直言这是幸运的结果,而狼队主帅努诺(Nuno)只能感慨球赛之残酷。

不过曼联继续保持低调心态,拉什福德赛后说:“我们不能想得太远。我们是一支还有待完善的球队,如果在赛季这个阶段看着榜单沾沾自喜,我们就太蠢了。”

索帅几乎与拉什福德同调,始终强调一步一步来,一场比赛一场比赛应对,等一切结束再来总结。

索帅说:“还是再比15场,或30轮比赛后我们再来谈论这件事吧。至少也要等赛季过了一半。”

本赛季因冠病疫情延迟开始,目前38轮比赛各队只完成了14至16轮。

当然索斯加尔也没有过分自谦,他说:“球员的信念是:我们足以在任何地方击败任何球队。就是有了这样的态度,我们才能够得到好成绩。”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