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市名宿贝尔逝世 享年74岁

科林·贝尔(左)曾于2016年3月莅临现场观看曼市出战欧冠16强的比赛。(路透社)
科林·贝尔(左)曾于2016年3月莅临现场观看曼市出战欧冠16强的比赛。(路透社)

字体大小:

(曼彻斯特综合电)前英格兰国家队、曼市(Man City)中场球员科林·贝尔(Colin Bell)因病去世,享年74岁。

贝尔曾是曼市1967-68赛季甲级联赛冠军球队的一员,并在1966年至1979年13年期间为曼市出战492场比赛,攻进152球。

被认为是球队历史上最优秀球员之一的贝尔,曾帮助曼市赢得了一次足总杯,一次联赛杯和一次欧洲优胜者杯。

在为英格兰国家队效力期间,贝尔代表三狮军团出战48次,并参加了1968年欧洲杯和1970年的世界杯。

贝尔深受曼市球迷的爱戴,前曼市门将乔·科里根(Joe Corrigan)说:“他是一名非常非常伟大的球员。他不仅是一名非凡的足球员,还是一名非凡的运动员。”

“如果他下定决心,他本来可以成为一名奥运选手。”

在1975年,29岁的贝尔遭受了严重的膝伤,并于1980年挂靴。

他的前曼市队友迈克·萨莫比(Mike Summerbee)说:“科林是一个可敬、谦逊的人。如果不说,你可能永远不会知道,他在曼市是一名巨星。”

“当跟我提起他的时候,我想到的是他踢球的素质——纯粹的素质。我对球队中的每一名成员都很钦佩,但是毫无疑问,在我心中他是最伟大的。”

曼市官方随后也发文向贝尔致哀。

曼市主席哈勒敦·穆巴拉克(Khaldoon Al Mubarak)说:“作为曼市最伟大的球员之一,科林·贝尔将永远被人们铭记,今天他的离世对与我们球会有关的所有人员来说都是一大损失。”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