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将杜兰特欧文缺阵 网队三军用命终结76人五连胜佳绩

网队后卫勒韦尔(左)试图带球越过76人后卫西蒙斯的防守。此役他贡献22分,表现突出。(今日美国)
网队后卫勒韦尔(左)试图带球越过76人后卫西蒙斯的防守。此役他贡献22分,表现突出。(今日美国)

字体大小:

美国职业篮球赛

网队两大巨头均因各自原因无法出战,但其他球员依然扮演好各自的角色,帮助球队取胜。后卫勒韦尔称:“这正是我们作为一支球队所需要的。”

(洛杉矶综合电)缺少两大球星杜兰特(Durant)和欧文(Irving)的布鲁克林网(Brooklyn Nets)昨天坐镇主场迎战东岸排名第一的费城76人(Philadelphia 76ers),依然以122比109取胜,终结了76人的五连胜。

此役网队的两大巨头均因各自原因无法出战,杜兰特因接触到冠病感染者,目前正在隔离。欧文则是因个人原因,没有出战本场比赛。网队另一主将丁威迪(Dinwiddie)也因严重受伤已赛季报销。网队主帅纳什(Nash)表示,杜兰特将在本周末与俄克拉何马城雷霆(Oklahoma City Thunder)的比赛中回归,而欧文则是缺战原因不详,希望一切安好。

纳什在赛后说:“我在过去的半个小时里给他发了信息,但一直没有得到回复。希望他一切安好,但这些都是私事。”

哈里斯(Harris)全场19投11中砍下全场最高的28分,并射进六记三分球。勒韦尔(LeVert)上半场就砍下了18分,全场贡献22分和10次助攻。

后卫勒韦尔赛后说:“当这些球员在这里的时候,我们是一支完全不同的球队。但我认为我们已经做得很好了,当有球员发挥不佳时,总能有另一个球员顶替上来,大家扮演好各自的角色,正是我们作为一支球队所需要的。”

76人方面,塞思·柯里(Seth Curry)因左膝受伤缺阵,米尔顿(Milton)顶替首发出战,砍下全队最高的24分外加7次助攻;恩比德(Embiid)贡献20分和12个篮板;西蒙斯(Simmons)发挥一般,得到11分、4个篮板和2次助攻;老将霍华德(Howard)替补上阵贡献9分和12个篮板。

柯里在最新一次的冠病检测中呈阳性结果,导致76人全队必须在纽约隔离一晚,隔天再进行检测。早些时候,NBA联盟和球员工会宣布,自12月30日以来,共有498名球员接受了冠病检测,其中四人结果呈阳性。

双核共砍50分 湖人不敌马刺

另一边厢,阿尔德里奇(Aldridge)率领圣安东尼奥马刺(San Antonio Spurs)以118比109力挫洛杉矶湖人(LA Lakers)。

马刺此役六人得分上双,其中阿尔德里奇拿下全场最高的28分,德罗赞(DeRozan)进账19分。湖人双核詹姆斯(James)和戴维斯(Davis)分别砍下27分和23分,但依旧败北。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