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兰足总杯 明晨做客曼市伯明翰以卵击石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虽说英格兰国内杯赛往往是爆冷的温床,但伯明翰目前在英冠24支球队中位列第18,近六场联赛毫无胜绩且颗粒无收,因此他们即便有再大的勇气和信念,明晨也恐怕无法在英格兰足总杯第三圈客场战胜英超劲旅曼市。


英冠球队伯明翰(Birmingham)主帅卡兰卡(Karanka)认为,对垒瓜迪奥拉(Guardiola)的球队,最重要的是要勇敢和相信自己,可惜球队近况不佳,明晨(新加坡时间)在英格兰足总杯第三圈赛事做客由“瓜帅”率领的英超劲旅曼市(Man City)恐怕有勇无谋。


卡兰卡曾在现任“热刺”托特纳姆(Tottenham)主帅莫里尼奥(Mourinho)执教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Real Madrid)时担任其助教,协助对方在2011年西班牙国王杯决赛中击败由瓜帅执教的巴塞罗那(Barcelona)捧杯。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