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帅: 受疫情影响 英超只能灵活安排赛程

热刺主帅莫里尼奥这一次难得与英超联盟站在同一立场,赞同他们的临时安排。(法新社)
热刺主帅莫里尼奥这一次难得与英超联盟站在同一立场,赞同他们的临时安排。(法新社)

字体大小:

(伦敦路透电)“热刺”托特纳姆(Tottenham)今天凌晨(新加坡时间)对阵阿斯顿维拉(Aston Villa)的联赛因冠病原因展期,英超联盟临时在相同时间安排托特纳姆出战富勒姆(Fulham)。热刺主帅莫里尼奥(Mourinho)认同这一安排,他在赛前称,受冠病影响,英超只能灵活安排赛程。

托特纳姆本应在去年12月30日对阵富勒姆,却因后者队内暴发疫情展期。如今维拉队内暴发疫情,英超联盟在赛前48小时决定,展期托特纳姆对维拉的比赛,并安排热刺对阵富勒姆。

富勒姆在赛前48小时才得到赛程通知,该队主帅帕克(Parker)对于临时安排比赛的做法十分不满,称这样的安排堪称“丑闻”。莫里尼奥则表示,每家球会都应接受目前的现实。

莫里尼奥说:“我们还想不想要结束这一赛季?还想不想要让足球继续踢下去?我们是不是想要成为欧洲唯一一个停摆足球赛季的地方?我们还想不想要在这个赛季决出联赛冠军、杯赛冠军、降级球队和欧洲赛场名额?”

“如果我们都继续自私,只想着自家球队获得最好的待遇,那么英超联盟将很难让大家都满意,这是很显然的。”

莫里尼奥认为,尽管是临时被通知需要出战,但富勒姆还是有能力派出一个强有力的阵容。

他说:“我的感觉是,富勒姆在这场比赛里会有非常好的状态。我们会看到一支最强的富勒姆,所以很多抱怨都是没有意义的。这个赛季至今,我们已经比富勒姆多出战了11场比赛。我们每周都要出战三场比赛,有一周还要出战四场。富勒姆上一场比赛是在上周六对阵女王公园流浪(QPR),他们有星期日、周一和周二准备比赛。”

“如果他们只有一半球员可以上阵,我会是第一个道歉的人,我会承认我们额外获得了优势。如果他们带着最佳阵容来了,我想他们应该向我们道歉。我们就来好好踢球吧。我们需要保护足球产业,保护我们的形象,就让我们踢球吧。”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