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塞点球大战胜出 晋级西班牙超级杯决赛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普伊赫进球后,巴塞全队拥抱在一起庆祝。(法新社)
普伊赫进球后,巴塞全队拥抱在一起庆祝。(法新社)

字体大小:

尽管头号球星梅西(Messi)因伤缺阵,但巴塞罗那(Barcelona)昨天凌晨(新加坡时间)还是在西班牙超级杯半决赛中通过点球大战淘汰皇家社会(Real Sociedad),成功晋级大决赛。中场小将普伊赫(Puig)射入最后一个点球,意外成为巴塞英雄。


因为大腿不适,梅西在比赛开始前临时决定退出。巴塞罗那本场第39分钟由格里耶兹芒(Griezmann)助攻德容(de Jong)进球,率先取得领先。可是德容第51分钟在禁区内首球犯规,皇家社会获得罚球机会,由奥亚萨瓦尔(Oyarzabal)进球扳平比数。两队在加时赛仍无法决出胜负,只能通过点球决胜。


德容和格里耶兹芒这两位大将都在点球大战中射失,好在巴塞门将特尔施特根(ter Stegen)表现神勇,他连续扑出对方的前两个点球,皇家社会第二个主罚点球的何塞(Jose)则将点球打在了门柱上。这样,巴塞第五个主罚点球的普伊赫拥有了一锤定音的机会。他气定神闲走上点球点,一脚推射命中,结束比赛。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