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中23记三分球平队史纪录 拓荒者逆转大王

利拉德(中)带球强攻内线,上篮得分。(法新社)
利拉德(中)带球强攻内线,上篮得分。(法新社)

字体大小:

(萨克拉门托综合电)波特兰拓荒者(Portland Trail Blazers)昨天客战萨克拉门托大王(Sacramento Kings),利拉德(Lillard)在常规时间内轰下40分加13次助攻,帮助球队以132比126取胜。而拓荒者也凭借本场比赛投进的23记三分球,追平了队史纪录。

此役犹如是一场三分球大战,拓荒者全场三分球出手48次,命中率高达47.9%;而大王这边三分球命中率更高,38投19中,命中率达到50%。

拓荒者主帅斯托茨(Stotts)说:“我喜欢球队保持专注的方式。大王的手感整晚都很火热。最重要的是,我喜欢我们球员在第三节呈现出的状态。”

大王在第二节曾领先超过20分,但随后拓荒者不断在外线出手,打出一波20比4的小高潮。

数据方面,拓荒者全队五人得分上双,利拉德出战42分钟,23投11中砍下全场最高的40分和13次助攻,麦科勒姆(McCollum)23投10中拿到28分、7个篮板和10次助攻,努尔基奇(Nurkic)贡献18分和12个篮板。

大王全队六人得分上双,福克斯(Fox)得到29分、6个篮板和6次助攻,希尔德(Hield)进账26分、6个篮板和5次助攻,霍姆斯(Holmes)和哈利伯顿(Haliburton)各贡献17分。利拉德赛后说:“教练一直强调我们需要投更多的三分球。我们也持续突破,腾出空位投篮。很庆幸我们没有放过任何一次出手的机会,在外线持续得分。”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