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客和球专家富勒姆 蓝军须提高警惕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本仗做客富勒姆,蓝军占有一个很大的优势。由于他们的上一场比赛是在上星期日对垒莫尔坎贝的英足总杯第三圈赛,因此体力肯定优于富勒姆。蓝军此番获得了充足的休息,交手记录也占尽优势,若无法终止近三场联赛不胜的颓势,将让球迷大失所望。


虽然富勒姆(Fulham)目前在英超积分榜上排名倒数第三,但他们近五场联赛都踢和,踢和的对手包括上季英超冠军“红军”利物浦(Liverpool)及伦敦劲旅“热刺”托特纳姆(Tottenham),因此“蓝军”切尔西(Chelsea)明晨(新加坡时间)做客富勒姆的克拉文农场球场(Craven Cottage)务必要提高警惕,慎防被对方偷袭。


富勒姆本周四凌晨与热刺进行了一场英超补赛,托特纳姆前锋凯恩(Kane)在第25分钟率先破门,但富勒姆射脚卡瓦列罗(Cavaleiro)却在第74分钟利用了热刺的防守失误,扳平比分,助球队从托特纳姆球场带走一分。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