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士再破网队哈登指问题在防守

阿伦(左)被交易到骑士后,两度助球队击败老东家。(今日美国)
阿伦(左)被交易到骑士后,两度助球队击败老东家。(今日美国)

字体大小:

NBA

网队三天内两度被骑士打败。看来哈登并不是球队的特效药,他与欧文的合作仍需进一步磨合。

(洛杉矶综合电)布鲁克林网队(Brooklyn Nets)再遭克利夫兰骑士(Cleveland Cavaliers)毒手,113比125败下阵来,三天内两度被骑士刺伤。

网队三巨头昨天缺少了轮休的杜兰特(Durant),由两大球星欧文(Irving)与哈登(Harden)领军。欧文狂砍38分,哈登也贡献19分、11次助攻,无奈内线虚弱,全队全场只拿下29个篮板,骑士则抓下50个,有了比较就有了伤害。

上一场比赛,骑士双加时逆转胜网队,让三巨头首次合作留下阴影,骑士的年轻球星赛克斯顿(Sexton)当时贡献42分,打破个人纪录。昨天他再接再厉,得25分,送出9次助攻。老中锋杜拉蒙德(Drummond)继续扮演篮板专业户的角色,交出本赛季第13个两双表现,贡献19分、16篮板。

骑士昨天以力量、高度和速度取胜。网队为了罗致哈登,送走的阿伦(Allen)与普林斯(Prince)昨天继续为骑士奋战,向网队证明他们的实力。其中阿伦一记暴扣压在前队友哈里斯(Harris)脸上,充分体现了他面对旧主时的狠劲。

如今克利夫兰骑士以8胜7负排在东岸第五,网队9胜8负排在第七。

纳什:不想过度反应

杜拉蒙德赛后说:“当我们是一支完整且健康的球队,对手很难打倒我们。”

组成三巨头后,世人对网队寄予厚望,如今遭遇二连败,且对手是重建中、星光黯淡的骑士队,似乎无法满足人们的期待。

网队主帅纳什(Nash)赛后表示:“我不想过度反应。但我们确实需要有人来收拾残局,因为我们在过去两场比赛都打不出应有的水平。”

金块险胜太阳

纳什也提出他的见解:“人们期待跟我们交手,这激情每晚都会发生。我认为我们需要多下一点功夫,并且对我们自己更有信心。”

哈登则说:“我们的问题不在进攻。我们完全不担心进攻。问题在防守。”

另一边厢,丹佛金块(Denver Nuggets)昨天经过加时赛,艰辛地以130比126战胜菲尼克斯太阳(Phonenix Suns)。

塞尔维亚球星约基奇(Jokic)贡献31分、10篮板与8次助攻;穆雷(Murray)斩获18分,包括加时赛尾声一记拉开分差的跳投,并送出9个助攻;盖瑞·哈里斯(Gary Harris)也贡献了19分。

此前因为冠病防疫原因缺席了一个月的小波特(Porter Jr.)昨天也终于回归,替补上阵的他得到7分。

太阳队方面,布克继续扮演得分角色,以31分完赛。老将保罗(Paul)加盟以来,中锋艾顿(Ayton)受惠最大,他昨天得到27分并抓下13个篮板。保罗则稳健地得到11分,送出15次助攻。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