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格斗赛 麦格雷戈意外不敌普瓦里尔

普瓦里尔(右)一顿组合拳,拳拳打在麦格雷戈(左)脸部。(今日美国)
普瓦里尔(右)一顿组合拳,拳拳打在麦格雷戈(左)脸部。(今日美国)

字体大小:

(阿布扎比法新电)爱尔兰格斗天王麦格雷戈遭对手爆冷。终极格斗锦标赛(UFC)昨天上午在阿布扎比举行第257届比赛,美国选手达斯汀·普瓦里尔在第二回合将麦格雷戈击倒在地,这是麦格雷戈格斗生涯的第五次失利。

比赛中,普瓦里尔频频用低扫踢攻击麦格雷戈的小腿,打乱对方的节奏。在第二回合进行到约2分30秒的时候,32岁的普瓦里尔将麦格雷戈逼到擂台一边,之后连续出拳,一通组合拳,拳拳都打在麦格雷戈头部,麦格雷戈且避且退,逐步失去了方寸。普瓦里尔一记右手直拳直接将麦格雷戈打翻在地,随后准备继续追击。裁判眼见麦格雷戈已经失去了抵抗能力,直接叫停比赛,判定普瓦里尔胜出。

两人此前曾在2014年有过一次交手,当时麦格雷戈仅仅用时109秒便技术击倒对手获胜。时隔七年后再战,赛前麦格雷戈豪言宣称,会在60秒内结束战斗,但最终结果却是普瓦里尔复仇成功。

他说:“我很高兴,但这场胜利并不让我感到意外,因为我一直非常努力。”

普瓦里尔说:“首先我想说的是,麦格雷戈以非常职业的方式接受了比赛结果。现在我们两人交手记录是1比1,或许我们还需要再打一场。”

麦格雷戈去年曾宣布退役,之后食言复出参加了本场比赛。本场落败后,麦格雷戈表示会继续参赛,他说:“他的低扫踢非常奏效,普瓦里尔确实是一个了不起的格斗士。我会扫一扫身上的灰尘,然后回来继续打。我说话算话。我非常失望,这次的失利让我很难接受。我现在只想回到酒店,抱抱我的孩子们,然后重新振作。”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