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 多赛两场落后领头羊七分 皇马助教:我们不会放弃

马蒂戴罪立功,为莱万特攻入致胜球。(路透社)
马蒂戴罪立功,为莱万特攻入致胜球。(路透社)

字体大小:

(马德里综合电)主场爆冷以1比2不敌莱万特(Levante),皇家马德里(Real Madrid)助理教练贝托尼(Bettoni)表明,他们将继续坚持自己能赶上领头羊体育马德里(Atletico Madrid),争夺本赛季西甲锦标的信念。

经过前天这场比赛后,皇马与同城宿敌体马的积分榜差距进一步扩大,体马以47分高居榜首,皇马以40分排名第二,两队的积分差距虽然依旧维持在七分,不过体马比皇马少赛的场次从原来的一场增加至两场,意味着体马如果拿下手中的两场比赛,他们与皇马的差距将扩大至13分。前天开赛仅9分钟,皇马中卫米利唐(Militao)从后拦倒莱昂(Leon),裁判本判黄卡,但VAR改判红卡,导致皇马在接下来的比赛陷入少一人的困境。即使如此,皇马仍在四分钟后由阿森西奥(Asensio)打破僵局,建立1比0的优势,不过米利唐被罚下导致皇马防线上的不稳定,莱万特翼锋莫拉雷斯(Morales)在第32分钟为球队将比分扳平。

莱万特有机会在第64分钟反超比分,不过马蒂(Marti)所主罚的罚球被门将库尔图瓦(Courtois)扑出,这名前锋之后在第78分钟戴罪立功,为莱万特攻入致胜球。因为主帅齐达内(Zidane)染上冠病,在场边替代法国籍主帅督军的贝托尼赛后承认米利唐被罚下让球队陷入困境。

他说:“这是场艰难的败仗,因为从第九分钟开始,我们的任务就非常艰巨。”

“我们进了一球,但是他们将比分扳平,打乱了我们的节奏。下半场我们的开局不错,创造了几个机会,他们的第二个进球对我们是个沉重的打击。”

这已经是皇马本赛季在各项比赛的第八场败仗,不过贝托尼表示他们不会举白旗投降。皇马上个赛季曾经连赢10场而成功夺下联赛冠军。

他说:“皇马的球迷会继续相信他们所支持的球队,因为坚持到最后,为冠军战斗一直都是这个球会的基因。即使在少了一名球员,我们仍坚持高压踢法,这是非常积极的。我们肯定是感到失望的,但是我们可以为自己坚持到最后不放弃感到骄傲。我看到的是一支展现正确态度与个性的球队。球员都很难过,但他们得保持斗志,战斗到最后。”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